堂哥杀死6岁堂弟 邻居称其杀人后砍下头提回家

2013年12月30日04:59  南方都市报
 昨日上午,命案就发生在这栋已废弃待拆建筑的楼顶。南都记者 徐文阁 摄 昨日上午,命案就发生在这栋已废弃待拆建筑的楼顶。南都记者 徐文阁 摄

  南都讯 记者贺达源 堂哥带着堂弟出去玩耍,却将堂弟残忍杀害。昨日上午,龙岗区横岗坳二社区发生一起蹊跷命案。一名21岁的堂哥杀死了自己6岁的堂弟。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据其家人反映,嫌疑人患有精神病。目前,该案已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立案侦查。事发地点位于龙岗区横岗街道坳二路附近的一栋废弃的旧厂房。    

  龙岗警方通报称,昨日上午9时40分许,荷坳派出所接报一起命案警情,该所迅速出警并现场控制犯罪嫌疑人李某中(男,21岁,广东五华人),现场缴获作案凶器菜刀一把。经查,被害人李某(男,6岁,广东五华人)与嫌疑人李某还是堂兄弟。昨日9时许,嫌疑人李某中带被害人出去玩耍,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坳二路一废弃工厂五楼楼顶用菜刀将被害人李某杀害。

  9岁的小黄告诉南都记者,他当时看到李某中提着一个带血的黑色塑料袋,一路慢悠悠地走回家。并把塑料袋放在门口,邻居看到塑料袋和他身上有血就报了警。一名邻居证实了这一说法。距离事发工厂几百米外的一栋小楼的一楼是一个电器维修部,事发后拉起了警戒线。邻居称李某中有时会在店里维修电器。

  昨日下午,维修部里几个男人在里面喝着茶,眉头紧锁,不停抽着烟。一旁的房间里,不时传来妇女和老人抽泣的声音。对于上午发生的一切,他们都不愿多说。龙岗警方透露,据其家人反映,嫌疑人李某中患有精神病,曾在老家梅州治疗并长期服用治疗药物。目前该案已由市局刑警支队立案侦查。市公安局表示,该案正在做法医鉴定,嫌疑人是否有精神病也有待进一步调查。对于嫌疑人是否有砍掉死者头部的情况,市公安局表示暂时不清楚。一位接近案情的警方人士则透露,应该有分尸的情节。

(原标题:堂哥杀死6岁堂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川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波什37分+绝杀热火胜 书豪爆发火箭胜
  • 娱乐冯小刚回击影评人:别丢人现眼了
  • 财经17个县骗扶贫资金超2150万
  • 科技深圳富士康一员工猝死住处:经常加班
  • 博客《私》的奇葩价值观 习就餐后包子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侃老师“大屁股”11岁小学生被打耳光